海獅見證 百對新人共結連理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雖然天氣有點冷還下雨,但是完全不影響結婚的心情。一百對新人今天在花蓮舉行集體結婚,地點還選在海洋公園;吹著海風,在海獅的見證下,互訂終生。

  一百對新人陣容龐大,整個海洋公園喜氣洋洋。由海馬造型打造的精緻禮車領軍,還有海洋仙子翩翩起舞。雖然海風吹著讓只有穿露肩白紗的新娘子冷颼颼,但是和心愛的另一半要堅守一生的心情卻是暖洋洋。

  花蓮海洋公園一下子成了浪漫的結婚殿堂,新郎下跪拿著鮮花求婚,新娘子嬌羞的牽起新郎,在眾人的見證之下,互訂終身。就是這麼一句話將男女雙方的生命緊緊相連,這是多麼奇妙的感受,因為要與其他一百對的新人一起結婚真的很特別。

  這是花蓮今天舉行的情定洄瀾集團婚禮中感人的一幕,有來自全國各地一百對新人共襄盛舉。除了集團婚禮外,這些新人還會在主辦單位安排下暢遊花蓮,下午更會坐著贊助單位提供的禮車在花蓮市遊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