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遇天災保險可理賠

佟佑妤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婚禮取消﹐也可以拿到理賠金。財政部通過了第一張婚禮保單,萬一預定結婚當天碰到地震或颱風,導致婚禮無法舉行,保險公司將會賠償,甚至吃喜酒吃到中毒,也有保障。不過,如果新郎或新娘臨時反悔不結婚了,可不在理賠範圍。

  許下諾言、交換信物,結婚,當然最好一生只辦一次,但要是連這唯一的一次,都碰到了個什麼萬一,那可怎麼辦,每個人都想倒楣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不過,看準一年有十七萬對新人結婚的市場,國內出現第一張結婚綜合保單,以期限四個月為例,新人一期付1750元,就可獲得婚禮取消賠償金五萬元。婚宴吃到食物中毒,也幫忙賠每個賓客一千元,上限三萬。另外,蜜月旅行出問題,也有理賠,林林總總加起來,保險金將近兩百萬,只是,理賠有前提,也就是新郎或新娘發生意外,導致傷殘死亡,婚禮無法舉行,才可以領保險金,所以,想當落跑新娘詐領保費嗎,門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