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課桌椅 也搬上捷運

蕭彤雯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網路上有一張超熱門照片,內容是一名台北市松山高中的學生居然把課桌椅搬到捷運上唸書。到底是誰這麼用功?經過查證,還真的確有其人,只不過已經畢業兩、三年。但這種不怕丟臉的行為,居然被學弟妹奉為偶像。只是大家不免懷疑,課桌椅真能帶上捷運嗎?有好奇的學生今天決定再試一次,發現捷運真的沒有禁止乘客帶課桌椅上車。

  松山高中最近可是紅翻天,為的就是網路上這張照片,居然把課桌椅搬上了捷運埋頭苦讀,把旁人偷笑的眼神都當成透明的。沒人知道這名勇敢的學長到底是誰,但仔細比對,不論是淺綠色的制服、校徽還是桌子,的確就是松山高中。

  對於他英勇的行為,大家的反應是?有學弟說不可能發生是因為丟臉這件事無法克服之外,課桌椅怎麼可能搬上捷運呢?不信邪的他們就要自己試上一試。本來以為到了閘門就應該被攔下,沒想到居然沒人管,就這樣,課桌椅上了月台;不過正當大家準備上車時,捷運站的姊姊還是出現了。

  雖然這次行動失敗,但至少證明客桌椅真的可以上捷運,學長的照片果真不是合成的。不過捷運站還是拜託學生們別這麼用功,課桌椅就讓它好好的留在教室裡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