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辣妹秀一下萬元入袋

張冠華 蕭若華 報導  / 台北市

  每逢資訊展或大型展覽,現場總有一些促銷產品和妙齡女郎勁歌熱舞,吸引消費者目光,帶動買氣。這些能歌善舞的漂亮女孩被稱為show girl,是展場的焦點,廠商促銷產品的活動招牌,別小看這些年紀輕輕的美眉,每接一次活動就可以賺進萬把鈔票,帶您去看看他們的故事穿著勁裝的show girl。

  打起拳來虎虎生風,撕掉衣服的動作驚艷全場,這樣戲劇性的演出,完全不需要這些擁有舞台經驗的專業模特兒費心,全部交由舞蹈老師編排指導,不過別小看這些看似簡單的表演,一天下來,它們可幫這些model賺進了上萬元的酬勞,比走秀還好賺呢。

  一場秀的服裝,它就是只有一場秀的價錢,走完那場秀就沒了,可是像這樣的展可以一接好幾天。校園美女出身的show girl,如果臉蛋佳、笑容甜美,又會主持活動,帶動買氣,行情也不會輸給這些專業級的model。算一算,這種大型展覽,一開展就是四五天,如果每天上場,這些漂亮美眉就有好幾萬塊錢入袋,也難怪專業模特兒、校園美女、專業舞群都愛來兼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