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歡慶150年 眾星雲集

何月秋 報導

  來看香港兩場和皮件有關的盛會。國際名牌LV為慶祝成立一百五十週年,在香港舉行了一場超級豪華派對。上千香港名流和港台大陸明星個個盛裝打扮,現場有如星光大道般的熱鬧。另外一場知名品牌的鞋展,章子怡和F4言承旭也應邀出席。

  以皮件聞名國際的品牌LV,在這個投射帳篷內舉辦了慶祝一百五十週年的豪華派對,參加的來賓包括了兩岸三地的明星。國際巨星楊子瓊和章子怡一出現就搶盡了鋒頭,林熙蕾的性感低胸禮服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還有台灣的名模林志玲,就連阿B鍾鎮濤懷孕的女友范姜也盛裝出席。

  女藝人比行頭也要比人氣,而參加的男藝人也不讓女明星專美於前,郭富城的西裝配短褲,或許又是新的流行指標。這場派對是大手筆,有噱頭也創意十足。

  而另外一場義大利名牌鞋展也在香港展開,馬不停蹄的章子怡和台灣的言承旭也難得一塊應邀出席,讓現場fans是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