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顧癱瘓兒 期盼愛子醒來

慈父顧癱瘓兒 期盼愛子醒來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父親節,板橋有位爸爸沒有大餐沒有禮物,而是一如往日到創世基金會照顧他植物人兒子。這位七十歲的爸爸叫做林雪雪,他兒子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成為植物人,已經三年,身體功能又逐漸退化,但是父親依然無怨無悔的照顧,只希望有天他能收到一份父親節禮物,就是兒子醒來跟他回家。

  三年了林雪雪就這樣在病床旁和兒子說了三年話。但是因為一氧化碳中毒變成植物人的兒子,卻認不出眼前這個人,就是他親愛的爸爸。林雪雪已經七十一歲了,清瘦的身體,臉上佈滿歲月的痕跡,要翻動八十多公斤的兒子已經很吃力,但是林雪雪還是每天幫兒子按摩、餵牠喝水,每個月只領三千元的老人津貼,自己吃饅頭,兒子吃蘋果,盼他醒過來的奇蹟不是沒有發生過。

  可是興奮卻維持不到一個月,兒子又走回了原點,老婆因為以淚洗面,眼睛都看不見,自己都是要被照顧的年齡,他還是一肩挑起了生活,今年父親節,他還是來到病床前和兒子說話,有天能不能在有一次奇蹟,在一次醒來,跟他說,爸爸,我跟你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