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樓登高 六千人挑戰體能

王宗銘 報導  / 台北市

  充滿趣味和挑戰的新光摩天樓登高大賽,早上熱鬧登場,共有六千多位民眾,前來向自己的體能極限挑戰,不少父親更在家人的陪伴下,渡過一個另類的父親節。

  七點不到,新光摩天大樓前廣場,已經擠滿了人潮,參賽者在白冰冰等人鳴槍之後以每隔十秒的間隔出發,而白冰冰也在稍後加入爬樓梯的行列,和民眾一起向自己的體能挑戰。今年的參賽民眾相當踴躍,共有六千多人報名,年齡層從三歲的小朋友,到八十幾歲的老阿公都有,其中更有二十九位視障朋友在義工的陪伴下,前來參賽,為這項摩天樓登高大賽增加了溫馨的氣氛。

  不過要爬完四十六層樓,一千多個階梯,還真的要有點體力;有人爬到一半已經是氣喘吁吁,只能用走的一步一步慢慢的爬;不少老爸更在家人的陪伴下,渡過一個另類的父親節。回家之後,抱著又酸又抬不起來的雙腿,肯定讓老爸終身難忘。

至於女子組則是由42歲的張美蓮,以7分11秒的成績打破7分17秒的大會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