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考生誤分發 影響上百考生

22考生誤分發 影響上百考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大考真的是狀況連連,前天放榜後,現在竟然傳出,有220名考生必須要重新分發,因為其中有22名沒參加體檢的學生,被誤分發到國防大學,連帶影響其他198名考生。

  負責分發作業的成功大學,由於是第一次承接業務,搞不清楚狀況,目前也坦承疏失。開心看了榜單,以為自己榜上有名,但是這次大學考試分發又出了大烏龍,有二十二位考生根本沒參加體檢、口試和智力測驗,卻上了國防大學,原來是聯合分發委員會的疏失,這二十二位同學不但分發到國防大學,還擠到另外一百九十八位考生。

  原來這些同學明明沒資格,卻把國防大學填進志願卡,而負責分發的成功大學也沒發現,考生和聯分會的疏失造成大烏龍,這二百二十位同學只好重新分發,為了不影響其他考生權益,將採取增額錄取的方式,同學可以選擇榜單上的原有志願,或是重新分發到國防大學的相關科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