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時地利人和三村厄運連傳

天時地利人和三村厄運連傳 | 華視新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枋寮有三個村,村名很吉祥順口,分別叫做「天時、地利、人和」。不過這裡的村民卻是厄運連連,短短一個月內,三個村共死了二十多個人,街頭巷尾到處可以看到辦喪事的棚架,村民現在懷疑,是因為開路關係,破壞風水,決定要在村口樹立一座大型的土地公像來坐鎮。

  天時,地利,人和,雖然三個村名起的吉祥,不過村民的運氣卻不太好,短短一個月,竟然死了二十幾個人,村民圍在大榕樹下議論紛紛,短短一個月,水底寮這三個村子,有人老死、有人病逝、還有出車禍,加上自殺竟然死了二十幾個人,像是張太太,公公都還沒出殯,沒想到接著大伯也走了。

  明明村名叫做天時地利和人和,卻厄運連連,這家辦完了喪事換那家,葬儀社忙到不可開交,怎麼燒香拜拜都沒用,村民懷疑,可能是這條新開的馬路,壞了三個村的好風水。

  不想再鬧出人命村民決定要要在三個村的村口,立個大型土地公像,希望有福德正神坐鎮,能幫村子改改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