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種草莓77秒看誰唇印多

情侶種草莓77秒看誰唇印多 | 華視新聞

王嘉域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 台中市

  而在中部,也有非常浪漫的情人節慶祝活動。一場限時七十七秒,看哪一組情人,能在對方身上留下最多唇印的比賽;而在雲林,則是讓情人坐在摩天輪裡,比賽種草莓親吻,不管是年輕情侶,還是上年紀的夫婦,親吻留唇印的功力,都獲得現場熱烈掌聲。

  情侶互拉著對方的手臂留下唇印,一旁的觀眾比參賽的情侶還緊張,比賽的女生還不時拿著口紅塗抹,因為留下的唇印若不清楚,就不計分數。接著限時七十七秒,看誰種最多草莓,在情侶身上留唇印的比賽更是刺激。

  比賽結果,這位小姐在男友身上留下一百零七個唇印奪得冠軍,一旁的五十歲夫婦也熱力十足,不輸年輕人來參賽。不管老少情侶種幾個草莓,敢打赤膊上台的人都有紀念獎。雲林遊樂區的搭摩天輪種草莓情人活動,比的可是耐力,轉一圈十五分鐘下來,看哪組情侶留下最多唇印,如果突破一千個的人,還能獲得免費住宿五星級飯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