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遇奧運 雙人啤酒看棒賽

七夕遇奧運 雙人啤酒看棒賽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當然今年七夕情人節,又碰上精彩的奧運棒球賽,對情侶來說,要怎麼樣才能兼顧,兩全其美呢?

  在彰化舉行的「大佛亮起來配合台灣啤酒節」活動,就吸引了上千對情侶和家庭,齊聚一起,一邊享受台灣菸酒公司提供的免費啤酒,同時觀看精彩的中日棒球賽,這樣一邊喊加油,一邊和情人喝啤酒,稱得上是最酷的情人節。

  煙火彩帶釋放,正式宣布台灣啤酒大請客,聚集在彰化體育館的上千對情侶檔和家庭,都可以免費喝最淒涼的台灣啤酒。最刺激的還是彰化縣政府準備了兩百吋的大電視,讓情侶們看中日球賽邊喝台啤,同時為中華隊加油。

  碰上了情人節,現場加油的道具,出現了許多玫瑰和花束,有的情侶還披著國旗,在臉上彩繪中華隊字樣,甚至有人拿出抗日英雄的標語和圖案。為了帶動現場氣氛,台啤公司還製作了一個超大的熱氣球,和情侶玩推球接力。要問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哪裡最high,這群情侶的答案是,免費喝台灣啤酒為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