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不乖 女導師邊打邊罵

黃家騰 王永秦 陳美喬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弘道國中,爆發老師體罰學生,還辱罵粗話的情形,家長向教育局檢舉,一名國二女導師,因為學生沒交作業,或是音樂課沒帶笛子,對班上二十多名學生,集體打手心,而且還一邊用粗話辱罵學生,所有體罰過程,還被學生以錄音機錄下。校方解釋,這名老師教書超過二十年,可能是愛之深責之切,不過教育局已經展開調查,如果體罰屬實,老師最重將被記兩小過。

  多少家長心目中,知名的弘道國中,竟然傳出有女老師,集體體罰學生,教育局接到多名家長的檢舉,這名國二班導師,只是因為學生忘了帶音樂課的笛子,或者是作業沒有交,就拿課桌椅掉落的木板,痛打學生的手心跟臀部,有學生錄下了體罰的過程,聽起來讓人膽戰心驚。

  徐小姐的兒子也在這名老師的班上,她說這名老師還經常用粗話辱罵學生,不過校方表示,這名老師已經任教二十多年,對學生是愛之深則之切,發生這樣的事情,老師已經有悔意雖然校方態度低調,不過教育局知道消息,相當震怒,已經介入調查,表示一定會嚴辦到底。根據教育部的規定體罰學生最少一小過,累犯要兩小過,教育局已經要求學校招開考績會,討論如何懲處這名老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