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賞美景 鐵馬逍遙遊花蓮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的美景遠近馳名,那裡還有依山傍海的自行車道,也廣受遊客喜愛。為了響應「國際無車日」的活動,花蓮縣政府今天邀請民眾,從北濱公園,騎單車到七星潭,全程十二公里,來體驗不一樣的花蓮之美。活動中還安排了單車花式表演,場面熱鬧又有趣。

  一聲槍響,大家不用競爭比誰快,因為今天要比的是自己的健康,有一千位花蓮民眾在花蓮的自行車專用道上盡情揮灑自己的汗水。今天的東北季風很強烈,對很多騎單車的朋友的確是負擔,而對於外籍人士而言最美的的是花蓮的風景。別以為這個活動只有騎單車健身,看看這一群越野單車高手正進行的障礙超越真是精彩。即將成為2008年奧運正式項目的越野車土撥曲道競賽,是一項結合騎士、單車及技術的活動,今天的比賽連一名五歲的盧小妹妹都在家人得陪伴下完成全程。只要讓身體流流汗,並注意安全運動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