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行車 三百公里遊花東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接下來這場300公里的挑戰,是您體驗花東之美的絕佳時機,由民間企業主辦的東台灣自行車系列活動今天熱鬧展開,主辦單位除了安排長距離挑戰,也就是從花蓮騎車到台東的比賽之外,還有單車逍遙遊,讓一家大小騎者單車暢遊花東。

  槍聲一響,來自國內外500位好手一起出發向目的地台東都歷前進,這場長距離的比賽第一天就要騎一百三十公里對於選手而言當然是個考驗。參賽隊伍分為競賽隊伍與挑戰隊伍,挑戰隊伍從早上七點鐘出發,表定下午一點半可以到台東嘟歷,真正高手如雲的競賽組則是在九點鐘出發也是預定在一點半可以到達終點,雖然是競賽但不少國外人士一同挑戰,更有騎士以平躺式單車挑戰極限。

  為推廣花東之美,除了激烈的競賽,主辦單位也安排親子逍遙遊的活動,參加家庭則是以遊覽車與單車的方式一樣要完成300公里的挑戰,參加的是勇者完成的是英雄,其實只要騎的健康誰都是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