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怪老師 上課教學生自殺下毒

賴佩伶 葉弘傑 魏祿卿  / 南投縣

  我們常說老師是傳道授業解惑。不過南投縣大成國中一名老師林瑞敏,卻被學生投訴,上課竟然教導學生如何自殺,甚至連怎麼在飲水機裡下毒,都教得一清二楚,最近學校決定,要解聘這名怪老師,不過這老師卻很生氣認為是學校誤解他,甚至還鬧自殺。

  這名長得文質彬彬的男老師,就是最近遭到大成國中全體教職員通過解聘的老師,沒有學生可以教,他回到清水的老家,拿出一堆自己做的教學海報,說他很認真,不了解為什麼被解聘,學生指控他上課教人怎麼自殺最完美,還把飲水機下毒的步驟講得一清二楚,學校甚至發現他騷擾學生,在軍訓課大談壯陽藥威而剛的功效,要他自動離職,他覺得自己很冤枉,他說為了教學需要,會和學生講時事,當然包括自殺的社會事件,他教過的學生對他上課的內容似乎也只有這部份記得最清楚,學校老早就察覺這名老師教學狀況不正常,不但偷學校電腦,還有長期吃安眠藥的習慣,常常揚言自殺,認為他不適任,才會做出解聘的決定。(賴佩伶 葉弘傑 魏祿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