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煌媽添購行頭 喜迎銀牌子

王欣怡 姜竹祥  / 台北市

  我們現在是全心等待,奧運選手凱旋回國。我們剛剛看到在機場,有球迷,還有大批選手親友團。他們是不分南北,包了好幾輛遊覽車,特地來接!

  家住台北的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的媽媽,一早就梳裝打扮,還特地穿上奧運紀念ㄒ恤來迎接女兒,而朱木炎、袁叔琪、和劉明煌的父母,也分別出動上百人,到機場為兒女來喝采!

  射箭選手劉明煌和袁淑琪的親友團一大早就在母校埔里大城國中報到集合,兩三百人的陣仗浩浩蕩蕩還包了三十輛遊覽車,手捧著鮮花的劉明煌媽媽花了十幾萬添購新裝,說起寶貝兒子更是興奮。滿心期待得還不只是他,陳詩欣的媽媽更是清晨五點起來梳裝打扮,特地穿上雅典奧運紀念衣就是要和女兒分享榮耀。

  同樣是金牌選手,朱木炎的親友團聲勢更是驚人。回顧到獲獎得那一刻,創下中華隊一日雙金入袋的跆拳道好手陳詩欣、朱木炎還有分別榮獲射箭銀牌、銅牌的劉明煌和袁叔琪,頭戴桂冠為國爭光,他們就是讓台灣親友為之瘋狂的奧運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