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大樂透 各得2.3億頭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趕快來看的是,連續槓龜五期的大樂透,晚間終於開出了頭彩,累計高達十一億六千萬的頭獎獎金,由五名幸運兒平分,每個人可獲得兩億三千多萬。之前大家一直期待,誰會是樂透史上第一百位億萬富翁,沒想到這一個晚上,台灣又多了五個億萬富翁。

  等了三個禮拜終於樂透了。連續槓龜五期的大樂透頭獎,晚間總算開出來,累積高達十一億六千萬的頭彩,有五個幸運兒同時中獎,每人平均可分得兩億三千多萬,二獎有42個人中,每人可分得兩百萬。中獎號碼為23、26、31、33、36、38,特別號是21。而這次真的是從北樂透到南,因為頭獎分布的很平均,台北市、桃園縣、嘉義市、高雄縣和花蓮縣,真的北中南東通通照顧到了。

  雖然說中獎的人多,獎金分散了,但一個人分到兩億多,還是讓台灣這一夜之間,就多了五個億萬富翁,而因為樂透成為億萬富翁的台灣人,也從九十九個,一口氣增加為一百零四個,真的是樂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