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病態自虐 名模獨家秘訣

陳美喬 郭健國  / 台北市

  昨天有國外名模爆料,他們苗條的身形,其實是靠不吃不睡、甚至服藥等自虐方法控制,看在國內名模眼裡,其實還有更健康的方法,像是擁有一雙美腿的名模陳思璇就說,游泳最好,而剛剛獲得台灣模特兒選拔冠軍的林又立,除了每天做一百個仰臥起坐,而且絕不碰油炸食物,他們照樣瘦的很健康!

  為了身材纖細,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但是看看這些所謂的衣架子,好看,但卻是用健康換來的,那一點都不值得您羨慕了,不吃不睡,加上抽煙熬夜,甚至吸毒,吃瀉藥,這些所謂國外名模的自虐瘦身方法,看在國內名模眼裡,都不禁搖頭,像為自己長腿投保一千萬保險的陳思璇說,游泳就是他最好的瘦身秘訣沒錯,游泳是一個方法,再看看今年才十八歲的林又立,雖然說年輕就是本錢,但驚人的毅力,才是她保持苗條身材的不二法門。還有像其他當紅的名模林志玲、洪曉蕾,他們除了天生麗質,後天又是怎麼保養的呢?瘦就要瘦的健康,而不是當一個骨瘦如柴的病美人。(陳美喬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