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棒書店 台灣誠品奪魁

蔡郁潔 魏台復  / 台北市

  接下來是台灣之光。全亞洲最棒的書店在哪裡?時代雜誌亞洲版,公佈了全球遊客評選亞洲最棒的選擇,其中台灣誠品書店,被選為全亞洲最棒的書店,是台灣唯一入圍的景點。而亞洲哪裡最好吃?最浪漫的用餐地點在哪裡,我們也要帶您去看看,到底有多棒?

  柔和的燈光、寬敞的讀書空間,古典音樂營造了輕鬆的氣氛,首創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誠品書店,不只受到台灣民眾歡迎,也成為觀光客必經之地,來自香港的陳小姐,就慕名而來可以想見,誠品書店已經不只是一家書店,也成為台灣城市文化的代表。

  除了誠品書店,其他被時代雜誌評選為亞洲最棒的入選景點,還包括馬來西亞的檳城,這裡的路邊小吃被評選為最棒的路邊攤,覺得吃路邊攤不浪漫,也沒關係,印度喀什米爾的水上市場,被選為最浪漫的用餐地點,其他像是新加坡的樟宜機場則是亞洲最棒的機場,想要放鬆一下,峇里島的四季飯店,是最優的SPA,而香港的龍脊登山步道是最佳的健行路線。當然這是時代雜誌的推薦,看了這樣的名單,也有台灣民眾不服氣,認為台灣部份景點毫不遜色他認為阿里山墾丁都很漂亮,您認為呢?(蔡郁潔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