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月故事彩排本尊感動落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臺灣現代舞之母蔡瑞月,一生的傳奇故事即將搬上舞台。國家劇院明天將公演【舞者阿月】,這部舞台劇以蔡瑞月的創作與愛情為主軸,下午進行彩排,蔡瑞月也親自到場,看著台上演出自己的故事,一度掉淚。

  小舞者在台上盡情跳舞,表現出蔡瑞月從小對舞蹈的熱愛。導演汪其楣飾演蔡瑞月的少女時期,一臉嬌羞,將初見先生雷石渝的那股羞澀之情表達的淋漓盡致。【舞者阿月】描述了蔡瑞月的一生,有和先生雷石渝短暫而相知的愛情,也有因為政治牽連入獄的無奈,雖然坐牢,仍然不放棄他最愛的舞蹈繼續創作編舞,這一份執著讓汪其楣大為感動,決定將蔡瑞月老師的一生搬上舞台。

  蔡瑞月在公演前夕也親自到場欣賞,當飾演雷石渝的朱陸豪緊抓著蔡瑞月的手,訴說著離別的心情,讓蔡瑞月一度紅了眼眶。這齣舞台劇演員們可是大有來頭,由汪其楣飾演蔡瑞月,新出爐的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朱陸豪飾演雷石渝,他們用充沛的情感,深刻表達了劇中人物內心的世界,12月9號國家戲劇院,【舞者阿月】,告訴您蔡瑞月的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