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馬拉松賽 八萬人破紀錄

丁元凱  / 台北市

  台北國際馬拉松賽,今天清晨鳴槍起跑,這次總共有八萬人報名參加,打破台灣參加路跑人數新紀錄,在競爭最激烈的全程馬拉松比賽中,來自肯亞的選手包辦男女冠軍,其中女子選手珍妮佛,更是打破大會記錄,以2小時34分14秒成績,獲得台灣路跑史上最高額獎金一百萬元。

  槍聲響起,超過8萬名選手一起出發,場面是非常壯觀。整個仁愛路全部擠滿了民眾,長長人龍花了二十分鐘才從起點跑完,這次台北國際馬拉松,參加人數又打破台灣路跑新紀錄,清晨才六點,就有上萬人在市府廣場前熱身。參加民眾男女老少都有,連小狗都來參一角。志在參加人很多,想拿獎金也不少,這幾位來自肯亞選手,就是來拼獎金,十四位菁英選手一起出發,只要打破大會記錄,就可以獲得台灣路跑史上最高獎金一百萬,結果肯亞男子選手威爾森,以2小時14分52秒奪得冠軍,只差52秒就打破記錄,不過女子選手同樣來自肯亞的珍妮佛,則是跑出2小時34分14秒成績,刷新紀錄抱走百萬高額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