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說話24小時 冠軍獎百萬

蔡郁潔 莊志成  / 台北市

  你可以想像,要一直連續說話,而且長達24小時都不能停頓是什麼感覺嗎?今天就有一場這樣的比賽,優勝者可以把1百萬的獎金抱回家,結果大家都展現了十足的功力,有三十三位參賽者過關,共同來平分這一百萬。

  說話本來是見愉快的事,不過要連續說話24小時都不能停頓,這就是件苦差事了,有一場嗆聲比賽,有將近1百位參賽者,他們要連續24小時不停的講話,中間停頓也不能超過3秒鐘,一旦被發現停頓超過3次,就會被淘汰。聽起來真的是挺困難的,不過為了一百萬的獎金,參賽者各個可是卯足了勁。嗆聲大賽在經過二十四小時的耐力競爭之後,誕生了33位冠軍得主,共同抱走了一百萬的獎金,這位黃小姐是這次比賽年紀最大的參賽者,能夠得到冠軍,有說不出的歡喜。經歷了一天的比賽,大家都難掩疲憊,不過他們覺得最可貴的,就是結交了一群在比賽中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