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靜脈瘤 肉毒菌去手汗

曾懷瑩 張書銘  / 台北市

  不少女性都有靜脈曲張的毛病,傳統手術摘除靜脈曲張,必須全身麻醉,還會留下難看的疤痕,醫界最近引進最新雷射技術,只需要局部麻醉,半個小時就能完成,也不會留下疤痕。另外,消除皺紋的美容藥劑,肉毒桿菌,其實用途很廣,應用在治療手汗症、偏頭痛,也很有效。

  整條腿又青又紫,還看得到彎曲的血管,靜脈曲張不但破壞美觀,還會造成皮膚潰瘍,如果採用傳統手術摘除,必須住院兩天,還會留下疤痕,還好透過最新的雷設技術,只要半小時就能摘除,而且不留疤痕真的方便很多,不過手術一次要價六萬元,相當昂貴。靜脈曲張有了新療法,而被視為美容利器的肉毒桿菌,消除皺紋快速有效,其實用在治療偏頭痛、手汗症,甚至夜間磨牙的毛病,也很有用。治療這些小毛病,一次收費三千元,算是相當便宜,未來還可望納入健保,減輕民眾的負擔。(曾懷瑩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