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辦年貨 迪化商圈租金行情看俏

新年辦年貨 迪化商圈租金行情看俏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業者抱怨生意受影響,但實際上,台北年貨大街,每年都會吸引好幾十萬人來採辦年貨,年貨大街商機無限。

  迪化街攤位,二十萬起跳。而在城隍廟旁的攤位,更喊價到六十萬以上。這麼貴的租金,有錢還搶不到﹐只賣過年前半個月,真有這麼好賺嗎?迪化街城隍廟,進香的人潮絡繹不絕,這裡正是迪化商圈最熱鬧的地方,緊臨在城隍廟旁的這個攤位,幾名工讀生忙著招呼客人,糖果南北貨通通有﹐就連年節裝飾品也有,非假日的午後,已經人潮不斷,難怪租金再貴就有人搶。

  說賠錢,老闆真是客氣了,其他業者估算,單賣糖果一天都有六萬進帳,更何況加上南北貨,利潤更是可觀。半個月賣一百萬,扣掉這攤的租金四十萬,能賺多少,大家自己算,難怪連賣牙刷的都到年貨大街搶生意。牙刷一隻十元,半個月,還能賣到三四十萬。半個月賣十億,誰聽了不心動,所以囉,黃金攤位十五天租金六十萬,如果還嫌貴,就等明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