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名牌包包 專家教您辨真偽

選購名牌包包 專家教您辨真偽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辛苦了一年拿到年終獎金,很多女孩子都買個名牌包包來犒賞自己,不過現在的仿冒技術越來越高明,小心花了大錢卻買到假貨,怎麼分辨,聽專家來破解。像這兩個GUCCI包,你分的出來哪一個是真的嗎?仔細看看,兩個包包簡直一模一樣,但仔細看還是有差別。

  這一季的新款GUCCI包包,花紋是藍色的,如果出現像左邊這樣的黑色,就是仿冒品仿冒商最喜歡的LV包包,現在做的越來越精美,但拉鍊是一個關鍵。真品拉鍊有一點霧面,假的光澤比較亮,除了拉鍊,車線也可以辨真偽。

  由於LV包包的車線是棉的,色澤都是比較暗的,所以右邊仿冒品的車線明顯亮了是許多,根本是假貨。由於現在精品店,還有二手名牌店,號稱的名牌包包一大堆,除了專櫃名牌保證是真品之外,其他店都有很大的風險當然旗艦店的真品有保障,但相對價格也比較高,所以像要省錢,多做功課分辨真假,還是可以在二手店撿到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