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比例遙控飛機衝啊衝上天

真實比例遙控飛機衝啊衝上天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遙控飛機大家都有看過,看是以真實飛機比例打造,要價上百萬元的遙控模型飛機,大家一定都沒看過。今天在台北縣有一群喜愛模型飛機的同好,一起把各自珍藏的模型飛機,拿出來比試,現場飛機引擎聲隆隆,十分壯觀。

  隆隆的引擎聲,飛機帥氣地衝上雲霄。不論是速度還是表演特技,空中翻轉、迴旋、低空芭蕾、招式花俏,在場的觀眾都看的大過癮。不過仔細看看這些飛機,他們不是真的飛機,都是比照真實打造的遙控模型飛機。每一架最少十萬元起跳,最昂貴的更高達上百萬元。

  不過價格對這些飛機迷來說,都只是小意思。愛飛機,一玩就是二十五年,其他的機友都至少有十年以上的資歷,除了遙控飛機秀特技,直昇機也展示機動奇襲的戰鬥力,不過,畢竟還是模型飛機,一遇到風大,要架數十萬元的模型幾乎招架不住,兩三台飛機差點撞在一起,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有驚險、有刺激也有創意,看看這個機迷們自己創作騎著掃把的巫婆,是不是好像真的巫婆飛到了你的面前?這些具有國際水準的模型飛機,連日本模型協會都前來觀摩,這些愛機成痴的飛機迷們,下一次,希望飛到日本一起和大家在空中比劃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