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真辛苦 為了採訪吞火球

王德興 報導

  有些人十分羨慕記者這份工作,但是在光鮮的外表之下,其中的辛苦可能就沒有幾個人能體會了。有一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居然被要求表演吞火球,讓他的臉都綠了,但是為了完成報導,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了。

  我們常常可以在馬戲團或電視上,欣賞這種奇人異士驚人的演出,不管是吞劍還是吐火,看起來都挺嚇人的。表演家陶德可以說是這行演出的佼佼者,他從事類似的演出已經有三十年了,見到有記者來採訪,他老兄心血來潮說要傳授吞火的絕技,沒辦法,為了完成任務,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雖然嘴巴說不怕,但恐懼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牛刀小試之後,好戲正式登場,只見記者在陶德的指導之下,張大了嘴巴,一口就把火給吞了下去,問他感覺如何,他老兄一付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完成了。

  讓我們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看來幹記者這一行還真是不容易,在此還是奉勸大家,沒事吃吃漢堡就好,這吞火危險的玩意兒,還是交給三十年的職業表演家來作比較恰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