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路電話拜年費用便宜四成

打網路電話拜年費用便宜四成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新年民眾一定接到很多拜年的簡訊還有電話,但是怎麼打比較便宜呢?不妨試試網路電話,現在網路上當紅的通話軟體,不僅話質優,而且網路上對打還不用花錢,就算是打行動電話甚至是國際電話,費用也便宜了三到四成。這樣清晰的通話品質,就是吸引大批網路族使用這個通話軟體的原因,不僅話質超好,通話還不用付錢,而且還可以多人通話。

  如果您的朋友不在電腦前,透過網路電話,您也可以用非常低廉的費率,打到一般的市話、手機,甚至是國際電話。如果您不會使用電腦,也沒有關係,像這樣加裝一個寬頻通訊盒,您的家用電話,也輕輕鬆鬆變成網路電話。

  而且業者還會付給您一個專用號碼,只要您的朋友也有申請,對打免錢,打到一般電話,同樣也有三到四成的折扣。就算換裝可以看到對方的視訊電話,也同樣比照網路電話費率。網路電話要帶著走也不是問題,這支雙網手機就內建了網路通訊軟體,只要在無線上網的地方連上線,手機也變成網路電話,幫您省下大筆的費用。未來可以預見的是,只要無線上網城市的建置更為健全,便宜又好用的網路電話將會成為溝通新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