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話開打 打美加可省八成

張秀曼 何佩蓁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常打國際電話的人,今天開始有個省錢管道,網路電話Skype Out今天開打,這個費用真的很便宜喲。以中華電信打美加紐澳來說,一分鐘要五塊錢,但是您利用網路電話,卻只要0.67元,足足差了八倍。為什麼可以做到價錢差這麼多?他的功能到底好不好?我們帶您去看一看。

  如果您的國際電話帳單一個月還是要超過上萬元,那你可就落伍了。而且不需要花錢外接轉接盒,只要家裡電腦能上網,安裝一個程式,電腦或PDA只要加裝麥克風,利用網路線傳輸,就能夠撥打便宜的國際電話,到底有多便宜來比較看看,中華電信在台灣的行動電話,一分鐘就要6塊錢,但網路電話只要3塊3,很多人的另一半是在中國工作的台商,過去利用中華電信一分鐘就要11塊錢,但是網路電話不到一塊錢,甚至打到地球另一端,美加、中南美洲、西北歐還有紐澳地區,網路電話和中華電信比較起來也差了八倍。

  在電腦上安裝軟體只需要一分鐘,而且就算你不會用電腦,也可以學會怎樣打電話,也難怪一推出大受歡迎,大家都希望打國際電話能再便宜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