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賞櫻、啖美食 人生一大享受

泡湯、賞櫻、啖美食 人生一大享受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春天的腳步漸漸接近,烏來的櫻花已經綻放滿枝頭,由於這幾天天氣冷非常適合泡湯及賞櫻花,因此溫泉業者也特地推出櫻花浴及櫻花大餐,讓遊客好好享受,而在這個泡湯旺季,衛生單位也公佈了部份地區溫泉不合格,提醒您在入浴前還是要注意個人衛生。

  豔紅的櫻花在枝頭綻放,為溫泉之鄉烏來帶來春天的氣息,許多民眾特地把握時機上山賞櫻花,這幾天天氣冷又飄著小雨,遊客們來到這裡,還可以邊泡湯邊賞花。像這樣的櫻花泡湯法,撒入由櫻花調製的沐浴粉,洗完後皮膚不僅滑嫩,還有櫻花的清香,泡完湯還可來套櫻花大餐,這道櫻花芋頭排骨肥而不膩。

  另外,這個櫻花山藥干貝健康又美味。溫泉業者花樣多多,台北市衛生局上午在北投,還是抽檢出四家不合格的溫泉業者,雖然衛生局已經下令限期改善,但也呼籲民眾在公共場所泡湯,一定要先洗淨身體再入池,才能真享受泡湯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