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發威 淡水清晨低溫7.8度

寒流發威 淡水清晨低溫7.8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寒流持續發威,天氣還是非常冷,低溫出現在北部淡水只有7.8度,氣象局也持續發佈低溫特報,中部合歡山也因為水氣充沛而繼續下雪,還好明天之後各地天氣就會慢慢回升。不過星期五又有一波冷氣團報到,所以這個星期大家都要注意低溫。

  寒流來襲,合歡山從昨天開始降雪,整個山頭成了一片銀白世界,今天下雪的情況持續,由於積雪已經達到三十多公分,因此民眾還得步行上山,雖然天氣冷颼颼,不過還是不減賞雪民眾的熱情,穿上一層又一層的大衣就算冷的直發抖,還是要來觀賞難得一見的雪景。

  不過在北台灣的陽明山由於水氣不足,氣溫也不夠低,到目前為止都不見冰珠的蹤跡,不過仍然有大批的遊客上山,想要賭賭運氣看看能不能再看到陽明山降下冰珠。不過今天的天氣沒有昨天那麼冷,氣溫稍稍回升,明天各地下雨的情形會逐漸緩和。

  不過星期五又要變天了,雖然明天天氣可望回升,不過回升的速度緩慢,幅度也只有一到兩度左右,再加上各地都是下雨天,溼冷的天氣讓大家對溫度回暖的感受並不會太強烈,因此還是要提醒民眾得多加件衣服保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