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透露養顏之道

孫芸芸透露養顏之道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微風廣場美麗的女主人孫芸芸,不僅自創珠寶品牌還代言保養品,成為廣告明星,讓她走到哪裡都是鎂光燈焦點,不過您知道生過小孩的她,身材跟皮膚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嗎?她表示,其實她非常喜歡吃雞肉,也喝了很多優酪乳。

  穿著帶有大地氣息的春裝,微風廣場女主人孫芸芸,為了新代言的保養品又再度出來宣傳,要吸引目光,她特地展露好身材,身上穿的最新名牌連身裙,她還特地把它改得更短,露出一雙美腿,而精心保養的皮膚也顯得吹彈可破,看起來美麗動人的她,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孫芸芸說,「我每天沒事就喜歡吃雞肉啊,然後就把魚跟雞肉當成正餐在吃,然後喝很多的優酪乳,不喝白水,其實這樣應該對身體不好啦!」

  目前只有四十四公斤孫芸芸說,她之前的體重曾經高達五十五公斤,為了瘦下來,她可是相當有毅力。「早上我就吃一片烤土司跟咖啡,然後中午的時候就吃那個萵苣,很大很大一盤喔,用清炒的,然後晚上又吃一盤青菜,晚上吃完飯後就不再吃了,然後我一個月瘦了7公斤、8公斤吧。」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在孫芸芸的身上,可說是最好的寫照,如果您也想擁有好身段的話,就不妨也試試孫芸芸的祕方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