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度高溫密室練習熱瑜珈

四十度高溫密室練習熱瑜珈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冷不想出門,但是運動可不能少喔,現在練瑜珈的風氣越來越盛行,除了藝人明星們不斷的推出瑜珈書,坊間也出現越來越多的瑜珈練習中心,而在歐美很盛行的熱瑜珈,最近也引進國內。

  在老師的帶領下,學員們開始跟著老師,做瑜珈暖身動作,不過,怎麼才做不到幾個姿勢,學員們已經是汗流浹背,這絕對不是學員太過賣力,也不是空調壞掉,只不過,從空調送出來的不是冷氣,而是暖呼呼的熱氣,看看這個溫度計,現在瑜珈室內溫度,竟然高達四十度,在這種熱呼呼的環境下做瑜珈,就是歐美現在很流行的熱瑜珈,要把熱瑜珈引進國內,可是代價不斐,整個瑜珈中心花了將近一億元來打造,還請來好幾位外國老師授課,因此,在這裡練瑜珈,不僅可以健身,還可以邊學英文,一舉兩得。

  在做完瑜珈後,更可以在設計感十足的更衣室內梳洗、換裝,再坐在像是Lounge Bar般的休息區,遠眺城市景色,小憩一下,現代人的運動休閒,真的是越來越高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