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要攻擊?英法機場警戒

綜合報導

  耶誕和新年假期,歐美國家一直籠罩在恐怖活動的陰影下。其中英國航空飛往美國華府的班機,已連續兩天停飛,旅客已辦理登機手續後,才得知班機被取消。

  由於情報單位得知凱達組織的行動 許多旅客都在機場氣的直跳腳倫敦機場一如往常作業,其中英航二二三號航班飛美國華府的旅客早已辦完手續等著登機,這時英航卻宣佈飛機停飛,旅客聽了直跳腳。

  而這個航班正是前一天被美國安檢單位扣留,搜索三個小時的同一個班次。總計48小時內英航被停飛或嚴重誤點的班機達五班。因為美國情報單位經特殊管道得知凱達組織將劫持倫敦飛華府的英航二二三號班機,然後在華府附近墜毀。

  由於情報鎖定特定的航空公司、特定的航班,因此英國政府下令停飛。直到台北時間今早,這架航班才順利成行。法國戴高樂機場也特別加強安檢。因為耶誕假期,法國航空有六架飛往洛杉磯卻臨時停飛,因為旅客名單出現幾名可疑人士,雖然最後確認是個烏龍,但飛航安全不能百密一疏,只好防患未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