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技按摩全套保養品 頂級沙龍當紅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愛美的女性都知道,在國內做一次臉大約一千五百元,而在日本東京頂級的沙龍店,卻要花上一萬多台幣,雖然日本的物價本來就比台灣高,但這樣的收費,仍然不便宜,但當地的女性還是趨之若騖,到底現在東京最流行的頂級沙龍,有哪些高檔的服務?我們來看看。

  美容師的手,熟練的在客人臉上,細心按摩,可別小看這些按摩技巧,不用機器只靠手技的做臉方式。就是這家在日本已經有四十五年歷史的頂級沙龍店,獨門的祕訣,像這樣按呀按的,再搭配上各式保養品,不論是清潔毛孔、去角質、敷臉到滋潤皮膚,通通可以一手搞定。

  而這台用義大利西西里島特產木材打造的多功能SPA機,全日本只有三台,造價六七百萬日幣,有精油、蒸汽等設備,據說有會員做療程,瘦了二十公斤,而一些桑拿、按摩椅等設備,這裡也是應有盡有。享受過療程後,最棒的是,可以坐在這一大片落地窗前,遠眺整個新宿的美景,再喝杯潤澤清肺的養生茶,在愜意不過了。不過,這麼高檔的享受,價錢當然也不便宜,愛美的妳,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到東京,不妨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日本貴婦最愛的頂級沙龍享受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