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下刀隆乳 不留疤恢復快

肚臍下刀隆乳 不留疤恢復快 | 華視新聞

陳思旋 竹幼婷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女性最關心的話題,如何擁有豐挺的胸部和長長的美腿。很多女性想要罩杯升級,最擔心的就是會留下疤痕,現在最新的隆乳手術,有別以往從腋下開刀,而改從肚臍下刀,讓傷口隱形,完全不會讓人知道。而號稱全台腿最長的名模陳思璇,今天也公開自己美腿的祕方。

  用手按一按,有彈性的D罩杯,漂亮胸型,看了不服氣就說他是整型來的,這倒也沒錯,只是,我們在Tiffany的身上怎麼也找不到疤痕,但看到醫生從他的肚子畫出兩條線,原來,這個手術把疤痕藏在肚臍裡,先把組織擴張水袋,從這兒放進胸部,再用針筒打進液體,可以先知道自己想要的胸部大小,最後在放入一模一樣尺寸的鹽水袋,Tiffany從此抬頭挺胸。但這自然的效果可得花上二十萬,那陳思旋保養這長達一百一十三公分的美腿,似乎就比較經濟,美腿操每天,坐著伸展瘦小腿,站著弓步塑大腿和提臀。腿長不長要看爸媽給不給,但是一條勻稱沒有疤痕的美腿,照著做,這是自己可以努力擁有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