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外型時尚 年輕人新寵

iPOD外型時尚 年輕人新寵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年輕人的流行風,要先看看您身上有沒有這樣小小一台,蘋果電腦出產的ipod隨身聽,時尚的設計,簡單的操作,短短不到一年,已經席捲全球,熱賣超過450萬台,遠的不說,光是台灣一個銷售點,短短一個月,就能創下上百萬元的銷售佳績,來看看,這樣小小一台隨身聽,到底有什麼魅力?

  簡潔的機身,光滑平順,充滿了時尚感,這就是讓人愛不釋手的mp3隨身聽──ipod,沒有任何破壞美感的按鈕,要想操作,只要輕輕的碰一下,這個敏感度極高的觸碰圓盤,不僅可以操控選單,就連音量也可以輕鬆控制,而蘋果獨家研發的itunes軟體,更可以將CD輕鬆轉換成MP3的格式。

  一台40G容量的ipod,還可以存上萬首歌,包你聽都聽不完。事實上,ipod從去年大賣到現在,累積到今年的第一季為止,全球已經賣出458萬台,跟去年第一季比較,成長了525%,在硬碟式數位隨身聽市場,佔有率更高達92%,也就是說,幾乎是人手一台了。不過,ipod就只能當MP3播放器,如果想要錄音、聽廣播,很抱歉並不行,而目前ipod的售價,也比其他的MP3貴,到底要買功能,還是要買外觀,得自己評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