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人怪記錄 冰屋受凍 單指頂球桿

王德興 報導

  想嚐嚐變成冷凍冰棒的滋味嗎?立陶宛有一對兄妹,居然在用12噸冰塊堆成的冰屋中,待了63個小時,打破了世界記錄。另外有人則是靠著一根撞球桿來創記錄,到底他做了什麼樣的瘋狂挑戰呢?一起來看看。

  哇,十二噸冰塊砌成的冰屋,立陶宛這對兄妹,可不是在玩什麼辦家家酒的遊戲,而是要體驗一下當冷凍冰棒的滋味。只見助手將冰磚一塊塊堆上,一場天人交戰就此展開,零下六度的低溫,一旁的民眾還裹著厚重的大衣,透過攝影機,只見裡頭的兩個人表情痛苦,不斷喃喃自語,來保持清醒。

  時間一晃眼,他們在冰屋裡頭待了63小時,在三千多名觀眾的見證下,寫下了新的世界記錄,有人辛苦變成冷凍冰棒,來自美國紐約的這位老兄佛曼,則想要靠撞球桿在埃及創記錄。只不過這撞球桿不是拿來打球,而是像這樣頂在手指上,來個平衡感走路大考驗,結果他一共走了11.3公里,創下記錄。

  或許有人心裡會想,怎麼會以有人這麼無聊呢?如果您聽說他老兄以各種怪怪的挑戰,寫下了90項世界記錄,下回他要是把球桿插在鼻孔裡,倒立走路,各位也不必覺得太訝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