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50米自由式狄布瓊摘金

綜合報導

  雅典奧運游泳比賽的最後一天,美國隊刷新了男子四百公尺混和接力的世界記錄,總計美國隊在本屆奧運游泳池畔,總共拿下十二面金牌,澳洲雖然有索普領軍,但只拿下七面金牌。

  女子五十公尺自由式決賽,世界紀錄保持人、荷蘭的狄布瓊,在沒有太大意外的狀況下,以二十四秒五八的成績,順利拿下一面金牌。

  緊接著在男子一千五百公尺自由式的比賽,世界記錄保持人同時也是雪梨奧運金牌得主的哈克特,以破奧運記錄的成績,為澳洲再添一金。

  再來的女子四百公尺混合接力,還是看澳洲選手的表現,雖然美國隊在前兩棒領先,不過,最後冠軍還是由澳洲隊拿下。

  至於雅典奧運的最後一項比賽,男子四百公尺混合是接力,美國的五金泳士索普雖燃沒下場,不過,在已經拿下兩面金牌的皮爾索帶領下,美國隊還是以破世界記錄的三分三十秒六八的成績,拿下雅典奧運游泳項目美國的第十二面金牌,總計美國隊在本屆奧運總共拿下十二面金牌,遙遙領先澳洲隊的七面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