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偷喝酒難發現

國中生偷喝酒難發現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魏祿卿 報導

  昨天台中縣太平,有四名國中生,上課的時候偷喝酒、喝到爛醉,還被送到醫院去,這些學生大部分來自單親家庭,並且也不是第一次在校園喝酒,更偏差的現象是,同年紀的學生竟然表示,國中生喝酒,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三名喝醉酒的國中生躺在醫院急診室,睡的睡、吐的吐,還有人發酒瘋被綁在病床上,大剌剌在課堂上喝酒,沒被人發現,全靠這個礦泉水的空罐,他們把米酒裝到裡頭帶進校園,要不是喝醉了,老師也很難發現。

  國中生喝酒,這已經不是單一事件,去年五月,南投有一群國中生被拍到,下課後集體到便利商店買啤酒喝,他們無視路人的存在,就在路邊喝了起來,為什麼要喝酒,已經國中畢業的小芸說,其實只是好奇。也有不少家長耳聞國中生喝酒,不過,他們認為那是叛逆期的一種表現。昨天發生學生在課堂上喝醉的這所學校,輔導主任也表示,這些學生並不壞,只是單親缺乏關心,將來一定會好好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