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彩校長資格認定 教育部今定案

黃光彩校長資格認定 教育部今定案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張肇元 林怡君 王曉華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第一位被教育部暫停校長職務的台師大校長黃光彩,資格認定問題懸宕九個多月,將在今天定案,不過教育部遴選會最後一次會議,一整個下午到現在都還在進行當中,以決定是否讓黃光彩續任台師大校長。

  而支持與反對的師生一整天下來動作不斷,互相叫陣,看來黃光彩要如何找回師生的心,還得再加加油。教育部今天的氣氛很不一樣,因為爭吵了九個月的台師大校長任職案,今天終於要做出最後決定了。儘管會議還沒展開,學生會就展開行動,在教育部前面喊口號抗議,也演出行動劇,諷刺教育部與台師大遴選委員會嚴重損害師大校譽。

  不過,另一邊,在立法院則有立委率領民間學術團體與台師大學生聲援黃光彩,下午教育部正式召開遴選會議,由當初遴選黃光彩的四位大學校長與教育部次長擔任遴選委員,歷經五個小時的馬拉松會議,委員會至今還沒做出決議。不過,不管結果到底如何歷經了九個月的風風雨雨,黃光彩重回校園之後,恐怕還有許多問題留待他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