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掉西裝 專家教您穿出時尚

脫掉西裝 專家教您穿出時尚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上班族,天氣越來越熱了,衣服怎麼穿才舒服?最近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就帶頭鼓勵日本官員和上班族,在炎熱夏天脫下西裝,穿輕便一點,以節約能源。事實上,每到夏天國內上班族也很痛苦,穿西裝上班真有可能中暑,但是,如果不穿西裝,很多上班族卻又不知道該穿什麼上班,夏天怎麼穿?專家來告訴您。

  台北三十四點八度高溫,晒得這些男士們,西裝真得脫下來拿手上,穿不在身上。大熱天,穿著長袖襯衫打上領帶,走都走出汗,更別說像這位先生還得戴安全帽騎車跑業務。真的辛苦,但還不得不穿,因為像這間公司,強制規定員工不穿襯衫,不能打卡。要男生不穿西裝,每天出門可就得跟女生一樣猶豫了,名造型師林莉要給夏天的男性,實在的建議。除了藍色,柔和的粉紅,還有中性的灰色,搭上同色系領帶,甚至傳統的白,搭個麻料淺藍西裝,都能擺脫厚重。知道西裝怎麼穿可以清爽又專業,但或許您還是想這樣上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