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專屬造型顧問打造個人形象

尋求專屬造型顧問打造個人形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年頭不但藝人明星需要造型師,就連政治人物,別看他們老是穿著西裝套裝,背後可都是集合了專業形象顧問的建議,其實有型已經不再只是公眾人物的特權,許多職場上的專業人士,也開始了解選擇了對的造型,有助在工作上加分。

  vivian一身輕便,走進JUDY老師的工作室,兩人坐下來,輕鬆的談了一會兒,VIVIAN開始填寫個人資料喔。原來他竟然是個律師,可是怎麼看,都還是個學生樣,這也是為什麼VIVIAN會在這裡了,今天JUDY要幫他打造專屬的個人形象。來看看VIVIAN屬於哪種身材,好像有點豐腴,該怎麼穿才好呢?準備就緒,開始變身。

  JUDY仔細的端詳VIVIAN的臉型膚質,太濃豔的妝不適合,但又要符合律師的專業型象,化妝師照著JUDY的意思,呈現適合VIVIAN的妝感。畫好妝、吹好頭髮,VIVIAN看起來精神多了,但是這樣還不夠,不同場合,該怎麼穿,JUDY也要負責搞定,果然在JUDY的巧手下,VIVIAN變得很不一樣。優雅的、專業的、柔美的,連VIVIAN自己覺得不可思議,電視機前的觀眾是不是也很佩服JUDY的眼光,現就請他來現身說法,聽聽他是怎麼辦到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