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刺青展覽會文化大會串

甘軒軒 報導

  美國紐約最近舉辦一場規模盛大的刺青展覽會,有來自世界各國,80幾個刺青高手一起來較勁,在這些師傅的眼中,刺青是一種展現自我的藝術,在展覽會場上,不少民眾一看到喜歡的圖案,當場就請師傅幫他們完成刺青。

  紐約真的是個多元文化的都市,光是一場刺青展覽會,排場就搞得這麼大,不只是美國本地的刺青師傅,就連西班牙、日本、英國,都有刺青高手遠渡重洋來參加這場盛會,每個國家的刺青各有特色,大家藉著這個機會互相觀摩,切磋技巧。看到這麼多各式各樣的刺青圖案,不少前來參觀的民眾當場就請師傅幫他們在身上完成喜歡的刺青圖案,像這位高齡69歲的義大利老先生,全身上下能刺青的地方就刺青,能穿洞的地方就穿洞,真是太有特色了,不過,刺青師傅也提醒民眾,在進行刺青時,清潔問題非常重要,絕對不要和別人共用刺青的針頭,否則,愛漂亮不成,可是會造成嚴重感染的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