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開過頭 額頭被朋友刺淫穢文字

張嘉君 報導

  出賣額頭登廣告是你情我願的事,但如果是在被迫害的狀況下刺上淫穢的字眼,真的相當傷人。美國最近就有名少年,被朋友硬是刺了些淫穢的字眼在前額。少年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回復心情,並出面控訴朋友,開玩笑過了頭的少年自然也免除不了牢獄之災。

  這名少年戴紅帽不是為了耍酷,而是要遮掩一些淫穢的圖騰。他鼓起勇氣摘下帽子,由於用字相當不雅,所以畫面經過噴霧處理,隱隱約約您還是可以看到些痕跡。少年難過的表示,沒想到好朋友竟然為了好玩,拿刺青槍在他額頭亂畫,而且事後還不知悔改,他們從頭到尾一直笑,他們認為這樣做是全世界最好笑的事。

  法官也認為這件傷害案並不好笑,兩名施暴的少年將面臨七年的徒刑。施暴少年太愚蠢了,他們真的是太過分了。這件事情曝光後有醫生表示,要免費幫這名少年除去不堪的刺青。而這名少年在控訴朋友討回公道後,也決定走出去,重新過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