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滑水道 清涼享受一夏

新型滑水道  清涼享受一夏 | 華視新聞

林青逸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水上活動一直是夏天的熱門運動之一,而刺激的滑水道,更受到年輕朋友的喜愛,現在,國內一家知名的水上樂園,引進號稱全亞洲最新型的滑水道,提供民眾消暑又刺激的休閒天地。水上樂園裡,最好玩得是什麼啊?就是這個,最受到大家歡迎的天池,大伙抬著八字型的大泳圈,興致勃勃的衝向滑水口,趁著週末假期,要盡情享受這滑水的超快感。

  還有這裡還有這裡,來個後空翻,卯起來學學泰山吧。把心中的苦悶,空空喊出來,好玩的才不只這些,你看這個,三五好友來玩,最能打成一片的就是它。ㄟㄟ小心,抓緊抓緊,可別掉下水去了。嘿咻、嘿咻,這是又驚險又能練臂力的漂漂河,再瞧瞧,這群人拿著臥墊是要做什麼?啊,竟然還可以這樣,趴著玩。接下來,可就是個大冒險了,儘管天氣突然變得風大雨大,我們還是興奮的跟著救生員的腳步,一步步爬上了全國最高的滑水道,教練示範出標準的滑水動作,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八層樓高的滑水道,讓您不high都難。樂園裡的水上活動,真的是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您想得到的,這裡通通都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