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畫刊清涼出輯美人美景飽眼福

蔡宜容 報導

  美國銷路最廣、備受大眾期待的運動畫刊雜誌,年度泳裝特輯15號在美國上市了。這本以名模以及運動界知名女性,穿著清涼泳裝為主的專輯,每年都會吸引許多消費者購買,預料今年在美國的銷售量,將可望突破六千萬本。

  身材火辣的模特兒,穿著清涼的比基尼三點式泳裝,不論是在熱情的海灘或是寒冷的雪地,都毫不吝惜地輕解羅衫,為運動畫刊留下美麗的倩影。和以往一樣,運動畫刊請來全世界有名的模特兒,共襄盛舉。攝影隊伍今年更遠赴克羅西亞和巴拿馬群島等地取景,每張照片,都令人賞心悅目。

  這一集運動畫刊泳裝特輯,是以美國名模卡蘿梅菲作為封面。卡蘿對於自己能夠成為全世界銷售量最高的雜誌封面女郎,感到非常興奮。除了美國名模之外,運動畫刊也請來了魔鬼身材的巴西名模莫塔,以及一頭金髮,擁有天使面孔的比利時名模范德絲汀,讓這本雜誌更有看頭。

  此外運動界名女人,例如網球女將大威廉絲以及美國奧運冠軍女子游泳選手阿曼達貝爾德,也成為運動畫刊攝影師鎂光燈捕捉的對象。美麗的模特兒、頂尖的攝影師,加上怡人的景色,使這本雜誌年年成為搶手貨,預估今年光是在美國就可賣出近六千萬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