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音樂大賽 歌手具職業水準

大專音樂大賽 歌手具職業水準 | 華視新聞

林青逸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全國大專音樂比賽,金旋獎進入總決賽,二十二年來,它帶給無數年輕學子,一個實現明星夢想的舞台,參賽選手無不卯足全力一展好歌喉,只盼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初生之犢不為虎,參賽者無步卯足了全力,大展音樂長才。

  帶著原住民血統,也是阿妹的死忠粉絲的戴同學,小小的個子,帶著一附黑框墨鏡,乍看之下,您想到了誰?沒錯,酷似張雨生外型的戴同學,的確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他憑著嘹亮高亢的自信嗓音,選擇了歌手張惠妹的經典歌曲。修讀俄文系的蘇同學,更是以穩健的台風,真情流露唱出歌手瑪麗雅凱莉If IAin't Got You 這首歌,風靡全場。

  蘇予盺不論是歌手張雨生,創作型才女陳綺貞,或是演歌雙棲的陶晶瑩,他們都是在過去的求學時代,經由全過大專音樂比賽-金旋獎,被發掘出來。 而現在步入第二十二屆的金旋獎,也再次向擁抱夢想的年輕人揮手,要他們相信自信,決定位置,要勇敢站上舞台來,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