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愛講話 國中生罰坐走廊六天

上課愛講話 國中生罰坐走廊六天 | 華視新聞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台灣的學校教育,除了誇張到,老師要同學投票抓小偷,我們再看這名國中生被處罰的方式,更加離譜。因為他愛講話,老師竟然是罰他坐在走廊將近一個禮拜,這事件發生在新竹竹東的自強國中,學生家長知情後,氣憤的要求校方,給個交代。

  學生上課理所當然應該坐在教室裡頭,不過這副課桌椅卻放在走廊上一個星期,還有學生從早到晚就坐在這裡,因為被老師規定,不可以進到教室裡上課,原因是愛講話不守規矩。

  上課講話影響其他同學,老師理直氣壯,認為是為了保障其他同學上課權益,才會這樣處罰,不過學生坐在走廊,和同學老師搖搖相望,踏不進教室,才國二學生自尊心嚴重受創,長久以來成了同學的笑柄,家長當然不服氣老師家長各執一詞,一邊認為是適當處罰,一邊是怪罪校方剝奪小孩的學習權利,督學也介入調查,在此之前學生不用在坐在走廊,而是改成勞動服務一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