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俯瞰台北市 直升機觀光有看頭

空中俯瞰台北市  直升機觀光有看頭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鄭富元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怎樣遊台北才能一次將所有美景盡收眼底?坐車,還是登上一零一大樓登高俯看?有旅遊業者乾脆推出最新玩法,直接坐上直升機暢遊北台灣。只是,價錢不便宜,十分鐘,就要四千七百五十元。

  這是從全世界最高樓一零一俯瞰的台北市,大樓車子從這裡看下去都成了積木世界裡面的小玩具,台北市這麼美,站在一個定點看,不過癮,旅遊業者要讓您坐上造價一億四千萬BK117型直升機,環繞台北。

  十分鐘的行程,一個人四千七百五十元,松山機場起飛,鳥瞰台北一零一,台大校園,經過中和,板橋新站,最後回到松山機場。覺得十分鐘太短,那您可以搭乘八十分鐘的行程,同樣從松山機場出發,但是會到礁溪平原,還能飛到龜山島,在哪裡短暫停留十分鐘後,欣賞美麗北海岸,基隆港,最後回到台北,只是得花將近五萬元。業者甚至建議民眾帶著三百萬的數位相機,就能把台北城拍成回憶。這樣昂貴的特殊玩法,是不是想起飛,感受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